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白素情色系列 第一輯 第二章 超淫念力篇

第一輯 第二章 超淫念力篇

上回白素為助衛斯理調查一間神秘研究所實驗的罪證,在叢林中遭受不明枯藤植物侵襲,使她受傷昏迷了,在途中兩個護理人員禁不住白素的美色,白素在毫不知情無防衛下更被這兩個保安護理人員蹂躪,現正被送往附近的研究所觀察………。


琪曼醫生,一個一頭紅鬈髮的女人,白晰的皮膚,戴著一副眼鏡,穿著緊身迷你裙,一雙黑色高跟鞋,帶著一點澳籍腔調,上身掛著一副最少有DD罩杯的乳房。她與一個助手(也有著一副天賦的驕人身材,和穿著短短的護士裙)把白素小心地抬到隔離室的一張床上。

「她會受到良好的看護的,衛斯理先生請放心。」琪曼醫生說道︰「她需要一番休息,我們有著在這一帶最好的醫療設備,若你把她留在我們這裡,我們會第一時間通知你她何時甦醒過來。」

衛斯理愛妻心切,當然不會答應琪曼醫生的提議離開研究所,廿四小時陪伴在白素身旁,衛斯理知道他已冒了罪名侵入政府的研究所,而且也沒找到任何外星生物,直至白素一清醒過來,便不再逗留立即送白素離開研究所回家休養。

「醫生,就這樣輕易地樣他們離開?」助手問。

「白素已見過我們組織的最新研究成果外星魔藤植物,我保證她一定會回來,精彩的一齣好戲,好快就會上演……。」琪曼醫生陰笑著,拿出了一支特別的診察用具把玩,冷眼看著衛斯理護著白素兩人步出研究所。



瞬間便過了一星期,在一個寬敞明亮的大廳裡,飄揚著貝多芬的《鋼琴演奏曲》,只見一個身高五尺十寸半、擁有38DD-23-35惹火三圍的女人神態撩人地仰躺在沙發上正在閉目思考著一件十分困擾的事,此人不是別人,正是這大屋裡的女主人白素。

「唉,只有我一人接觸過魔藤植物,到底應該如何才能找到這間研究所的罪證?」

老蔡回鄉放一個月假期,衛斯理和白素趁這機會享受二人世界,衛斯理剛去了附近的超市買一些日用品,這時只得白素一人在屋內休閒地躺在沙發上閉目養神。

「嗯,有兩個人來了,是誰?」

一向機警過人、身手敏捷的白素,已察覺到有兩個人來到自己家門口,果然門聲立刻就響起,白素覺到此兩人並沒有散發出任何殺氣,便按下遙控,開門讓兩人進來。門一開之後,白素看到一個中年男子推著另一個坐在輪椅上、滿臉病容的男子進來,白素自問並無見過這兩人,不由自主集中注意力,防止突發事變的發生。

「你好,我叫雷夫,這是我的名片,我隸屬於政府的保安局,輪椅上是我的兒子傑仔,他是魔藤的目擊者。我們這次來是因為我們發現有人企圖培植魔藤專門暗殺或姦淫控制女性政要,然後挑起國家之間的戰爭。」

「你有證據嗎?主謀是誰?還有你兒子傑仔他……」

「我們也還不清楚主謀是誰,不過這是我們保安局收集來的資料,你請過目。至於我兒子患了怪病,唉!說來話長……我聽聞衛斯理和夫人見識廣博,期望你們幇幇我兒子。」

白素偷偷看一下傑仔的狀況,發現此人竟然完全是一個植物人的狀態,而雷夫給自己的資料很镸盡似乎是真的,如此一來事態嚴重,一定要趕快通知衛斯理才行。

「我知道了,我會立刻通知衛斯理。至於你兒子,你先留下他,我先生衛斯理就快回來,也許衛斯理可以幫上一些忙。」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去拜訪白老爺子,向他老人家請教。」雷夫一聽不斷地向白素道謝,然後留下傑仔離去。

白素仔細地將報告看過一遍,覺得有些倦意,便將報告丟到一旁,繼續和傑仔等衛斯理回來。

「嗯,今天真幸運……現在終於找到第二個目擊者了…呵呵……」

白素想著想著,俏臉卻突然紅了起來,原來她想到衛斯理不止武藝高強,床上功夫也不錯,除了兩人的第一次有點痛之外,每一次都讓白素高潮不斷。白素不由自主閉上眼甜蜜地回想著衛斯理所帶給自己一次又一次的美妙經驗。想著想著,右手也慢慢往雙腿之間探去,但白素很快就縮回了她的手,因為理性告知白素此刻屋裡還有另外一個人。

「等等,傑仔還在這裡,不對,他是植物人,我做任何事他都不會知道的。喔,衛斯理等你回來我一定要你好好補償我!」

白素看著坐在輪椅上的傑仔,只見他兩眼無神地看著自己,讓人為之同情。而就在此刻,突然有一個奇怪的感覺浮上白素的心頭,她竟然覺得傑仔無神的眼神卻讓自己的身體有著一種奇妙的反應。由於沒有預算會有客人到訪和己入夜,白素在家中只穿上一套薄紗睡衣,在那睡衣之下是白素那光滑的肌膚,飽滿而挺聳的雙峰,以及一雙修長白皙的美腿,而那一雙讓任何男性在跟自己做愛時都愛不釋手的修長雙腿,白素意外地發現在傑仔面前這輕微的暴露出來,竟然會令自己有一種刺激的快感。

「因為他是植物人,所以我才會在衛斯理以外的男人面前穿得這麼少,但是為何我會想要穿得再更少一點呢?難道是因為平常的我太保守,壓抑過度導致的反應?」白素探性地將睡衣慢慢拉高,那美麗的大腿肌膚一點一點地暴露在傑仔的眼前,這種似乎沒被看見但事實上卻被看見的鴕鳥心態刺激了白素,她索性一咬牙,將那件薄紗睡衣整個脫去,只剩下一件白色的蕾絲內褲。

植物人的傑仔實在可憐,眼前如此美麗的景像看在眼裡卻不能進到腦裡。白素全身雪白無瑕的肌膚在白色內褲之比較下更顯嬌嫩,曲線玲瓏、凹凸有致,絕對會令所有正常男人血脈賁張,尤其是白素不但脫去衣物,還將雙腿慢慢大開,然後雙手在自己的乳房上來回愛撫著。

「唔……好….舒服…刺激……這種又丟臉……又興奮的感覺……唔……還好他…是植物人……不然……唔……喔……」白素的雙手不斷刺激著自己的乳房和乳頭,而在陌生男人面前自慰這念頭更是讓白素小穴發癢、淫水開始直流。

「喔…內褲…都濕透了……嗯……嗯……好舒服……脫掉好了,反正看不見…嗯…」被慾火掩蓋了理智的白素越來越大膽,讓那濕透的內褲自行脫下,右手中指立刻熟練地按壓在陰蒂上不停震動。

「唔……好刺激……喔……身體……好敏感……啊……好棒……唔……再玩瘋一點…。」然後白素慢慢靠近傑仔,最後傑仔的臉距離白素胯下那不斷進出陰道的手只剩不到一公分,漂亮而神秘的陰戶便完全暴露在傑仔眼前。

「喔……好棒……喔……被人家這麼近看……好丟臉……可是……又好……舒服……啊……天啊……」白素竟然在毫無預警的狀況下衝上高潮,雙腿反射性地夾緊,正好將傑仔的頭夾在大腿中間,而白素那噴出的大量淫水也有不少沾在傑仔的臉上。高潮過後的白素看著傑仔他臉上自已噴出的淫水,白素的心裡覺得又刺激又丟臉,如果讓人家知道一個堂堂的白大小姐竟做出這種事,一定會被笑死,但不知怎解釋,丟臉這兩個字卻令剛高潮一次的白素身體更加飢渴。

「嗯……今天怎麼……這麼飢渴?….喔……我需要男人……衛斯理……喔…」聰穎美豔的白素不知今天到底是怎麼了,剛在一個植物人面前自慰,現在心裡竟然又想男人!

「嗯……那…厚實的胸肌……嗯……不知其他男人……那裡……是不是也一樣粗獷……」白素一邊自慰一邊幻想著男人雞巴的尺寸,美豔的白素除了衛斯理以外,的確很少看過別的男人的雞巴,所以當白素微微睜開眼睛看了一眼傑仔之後,她竟然生出一個令自己都嚇了一跳的念頭——她想看眼前這男人的雞巴!此念頭一出,白素已開始脫下傑仔的外褲了。白素慢慢地跪到傑仔雙腿之間深吸了一口氣,伸出顫抖的雙手,執著傑仔的內褲慢慢往下拉,白素此刻終於清楚看見其他男人的雞巴,一條頗粗大但軟綿綿的雞巴。

「啊……軟的……好可惜……唔……我在想啥啊……他是植物人…會硬才有鬼……」白素不好意思伸手去碰,試圖讓軟掉的雞巴抬頭,可惜傑仔的只是一條搖搖晃晃般的軟蛇。傑仔的雞巴自然不會洗得多乾淨,那濃烈的腥臭味不停衝入白素的鼻子裡,讓白素浮現出一個超瘋狂的念頭。

「好刺激的味道,好想……舔舔看……」白素彷彿中了邪一般,竟真的伸出手握住那根軟軟的雞巴,輕啟朱唇,將那龜頭含入嘴裡,舌尖一挑,就開始吸吮了起來。

「我真是瘋了……竟然……吸吮陌生人的……雞巴……唔……我到底……怎麼了……」嘴裡的雞巴當然不可能越吸越粗,因為傑仔是植物人,但白素的陰道卻隨著她越來越放浪的身心而越來越酸、越來越麻,看白素那不斷擺動的腰肢,不難感覺到此刻的白素已經是浪到亂七八糟了。

「嗯……吸不硬……嗯……快硬啊……硬了就可以……嗯……不行……唉唷…不管……快硬啊……」白素越吸越激動,左手更是伸往雙腿之間不斷用手指去操著自己的淫穴,但這些舉動卻只是如同隔靴搔癢,越插越癢、越插越癢……突然間,白素停止了所有的動作,全身僵硬,「啊……天啊!怎麼辦?喔……不…是……是…… 是衛斯理!」白素之所以停下動作,是因為她突然感覺到有人開門,從鏡面倒影看見,白素驚訝地發現此人竟是衛斯理!

白素完全嚇傻了,此刻自己含著一根植物人的雞巴,全身赤裸,而左手還插在自己陰道里,雙腿內側更是流滿著淫水,這畫面被誰看到都不行,更何況是自己心愛的丈夫!

「天啊……如果是夢,就讓我醒過來吧!嗯……不可能……這……不行……嗯…怎麼辦?怎麼辦……」當白素感到欲哭無淚之時,她又感覺到另一件更加出乎意外的事。此刻白素是背對著門跪在地上,而她感到身後的衛斯理看到自己現在的樣子之後,竟然沒有作聲,並立刻把大門鎖上,他也開始脫去衣服,而且慢慢走向前來,跪在自己背後。白素嚇得吐出雞巴,要出聲阻止,但是,似乎已太遲了。

白素感覺到胸前傳來一陣美好的感覺,有一雙強而有力的手緊緊覆蓋著自己豐滿的美乳,正有節奏地愛撫著,而更糟的是白素可以清楚地感覺到自己的陰道口此刻有一個熟悉的壓迫感,是的,衛斯理此刻正試著要把雞巴操進白素的陰道里!

「喔…衛……嗯……不行……有客人在….求求你……不能進來……嗯……嗯……」白素鼓起最後一絲理智開口阻止,但是她可以清楚地聽見自己陰道深處那強烈渴望雞巴的吶喊聲,而當一陣令人窒息的壓迫感由陰道里傳來之後,一切已成定局。

「啊……進來了……喔……好漲啊……喔……唔……還有……唔……喔……好充實啊……」白素感覺到自己陰道里那令人陶醉的充實感,不禁喘氣呻吟,閉上眼睛去感受這陰道里的不速之客。

「嗯……夠粗……也……夠長……但是…………嗯……我怎麼在想這些啊……」白素實在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有客人前,蜜穴裡塞著丈夫的雞巴,不但不掙扎,還去比較大小,真是淫得可以。

那雞巴塞入白素蜜穴裡之後並不抽動,雙手愛撫的力道也逐漸減弱,這情形使白素的身體敏感到一種激烈的地步,但白素還是不敢開口求衛斯理操自己,只是不停地輕聲呻吟,十分難過。

「哈哈,白素小姐真是淫蕩啊!我才一走,你就吃起我兒子的雞巴了,還脫光光自慰!屁股翹得老高等人幹嗎?那我來幫你吧!嗯?如何?」

此人竟然不是衛斯理,而是剛剛先行離開的雷夫!原來這一切都是陷阱。傑仔是植物人,但也是變種人,天生擁有超強的念力,白素會有如此脫軌的演出,全是因為傑仔帶給自己的幻覺,而錯把雷夫當作衛斯理自然也是傑仔搞的鬼。雷夫正是他所說的幕後主謀所派來的,控制白素只是他們組織計劃的第一步。

「不……嗯……嗯……我沒有……喔……喔……不是……嗯…我不要……嗯…嗯……嗯……」白素拚命想拒絕雷夫,但是身體的反應卻是現實的,在被傑仔搞鬼弄得慾火焚身之後,雖然此刻蜜穴裡的雞巴並沒有丈夫的粗,卻也是人中之龍,經過狠狠的幾下抽弄之後,白素已漸漸開始無力阻止接下來的事了。

雷夫是情場老手,做愛技巧也受過特別的專業訓練,現在再加上傑仔超強的淫念力進迫,兩父子前後夾擊下,白素根本不是對手,只見她媚眼如絲,性感誘人的雙唇半張著,唿吸急促地嬌喘起來,沒兩下就被操得狂水直噴,甚至快要達到高潮。但雷夫卻硬是停止抽插,右手用力捏著白素的玉峰蓓蕾,左手卻扣著陰蒂技巧地慢慢按壓,在那不急不徐地掐捻搓揉玩弄下,讓白素體內的慾火完全燃燒到頂點,白素雖然極力的抑制、抵抗,還是起不了什麼作用。

「嗯……雷先生……你怎麼停下了?嗯……累了嗎?喔……你再動……一下下…好嗎?我快了……再一下下……嗯……」

雷夫聽完忍不住放聲大笑,胯下的美女不愧是城中最高貴、最有氣質的美女——白素,此刻就連求歡也是如此斯文,於是雷夫的雞巴不進反退,然後用濕熱的龜頭去壓迫著白素那腫脹的陰蒂,雙手又回到乳房上愛撫著。

「唉唷!怎麼……這樣……雷先生……你……我……嗯……舒服…唔……難受……嗯……好酸啊……」

「哈哈……想要嗎?自己來啊!求我啊!哈哈哈哈……」

雷夫實在是狂得可以,抽出雞巴大刺刺的坐到沙發上,看著一臉為難的白素,越笑越大聲。

白素現在已不是驕傲的大小姐,只是一個慾火焚身、慾求不滿的淫婦,低著頭走到雷夫面前,吃力地爬上沙發,蹲低盛臀,主動將陰道口抵著那堅硬的龜頭慢慢地往下坐。好不容易連根坐盡,正想好好痛快一番之時,雷夫竟然又雙手抱起白素的身體,硬是抽出雞巴,白素難過得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職業軍人的雷夫輕易地把白素的身體轉了一圈變成頭下腳上的倒立姿勢,雙手抓住白素那嬌嫩的屁股,把自己一張大鬍子臉埋到那美麗的雙腿之間,伸出舌頭用力舔了幾下兩片柔軟的陰唇。

「自己手撐好啊,先用這姿勢幫我吹吹,等等才能讓你爽,好不好啊?」雷夫說完也不等白素回答,就自己津津有味地舔起白素的陰唇。

「嗯……好……好……嗯……一定要喔……嗯……你好會舔……嗯……好舒服…我也來……」受強大淫念力影響下,白素此刻已完全成為雷夫的奴隸,雙手在地上硬撐高身體,就含住眼前的雞巴不停地吸吮著。

「喔……不錯嘛,吹得我很爽啊!嗯……用力吸啊!很好……哈哈哈……」雷夫此刻感到十分得意,不過略施小計竟然收到如此完美的效果。看著高貴美麗的白素努力幫自己服務著,而她那嬌嫩的陰唇更是淫水直流,等待著自己盡情享用,雷夫知道無須再挑逗了,是時候好好享受了。他用力往白素身上一推,訓練有素的白素即使在這種情形之下還是漂亮的在地上一個翻身之後站起,受念力控制下的她竟然問出一個雷夫聽見肯定會發瘋的問題:「怎……怎麼了?我做得……不好嗎?」

「不,你做得十分好,我的美女,所以我將要給你你應得的獎勵。」

雷夫張開雙手邊走向白素邊說著,而白素竟然也熱情地向前走來,張開雙臂和雷夫熱情擁吻著。兩人就這樣邊吻邊走向房間,一起躺到床上,白素迫不及待地伸長雙腿夾住雷夫那痴肥的腰,期待著那即將到來的獎勵。

雷夫伸直雙手半撐起身體,移動雞巴,讓龜頭來到白素那濕透的小穴口,很輕、很慢、很溫柔地慢慢進入。他看著白素那美麗的臉孔因為自己的進入,雙眼緊閉、朱唇微張,那種害羞、期待、難受、舒暢混合而成的表情,讓雷夫感受到極大的刺激,而雞巴上傳來美女穴裡特有的緊密、柔軟、濕熱與銷魂的吸吮,更是讓雷夫感到萬分痛快。

雷夫強忍住想要狂抽勐插的慾望,因為他還沒玩夠。白素的曼妙身材雖然難得,但是並不少有,雷夫兩父子可以輕易地要玩多少就有多少,可是她那淑女的修養、高貴的氣質與媚豔的反應,卻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白素,對不起,我剛剛看到你在幫傑仔口交,全身又是一絲不掛,我才會一時受不了,請你原諒我。嗯,我看我們還是停止好了。」雷夫故意露出一臉很後悔的表情,雞巴雖然不抽動,卻在白素的陰道里不斷跳動,讓白素全身更加難受。

「不……嗯……是我……不對……你別……介意……唔……雷先生,我…嗯…我……我……唉唷……」白素果然為玩弄身為植物人的傑仔感到愧疚,甚至不覺得自己是被強暴。而蜜穴裡那難以忍受的酸麻感不斷傳來,白素希望穴裡那根雞巴能夠為自己好好止癢,但是她又怎麼好意思開口求一個只第一天認識的人呢?

「你要說什麼?要我起來嗎?我立刻起來!」雷夫邊說邊掙紮著起身,白素感覺到雞巴漸漸離開自己的陰道,來不及多想,雙腳一勾又將使雷夫的下體和自己緊密結合,而自己也因為這一下勐烈的頂撞而爽得全身發抖。

「我不是……這意思……相反的……我……嗯……希望你能…嗯……羞死人了……」

「白大美人,你說,你希望什麼?」雷夫明知故問。

「你……可不可以……動一下……嗯……就是……動這裡……喔……」白素邊說邊收縮陰道夾了一下蜜穴裡的雞巴。

「嗯,哪裡?我還是不懂。你說清楚一點,沒關係的。」雷夫很溫柔地說著。

「就是……動一下……下面……麻煩你……好嗎?」白素羞得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但是子宮深處那熱烈的慾望卻誘使白素說出一句又一句大膽至極的話。

雷夫看著動人的白素這一切的反應,聽著她說出的每一句誘人的話,他覺得自己的雞巴已經硬到不能再硬了,於是他緩緩地抽動著雞巴。

「喔……就是……這樣……嗯……謝謝你……嗯……嗯……麻煩你再快……一點……」穴裡那可惡的雞巴終於動了,白素此刻全身的性慾都被挑起,敏感程度比平時還要強烈,這種速度的抽插不但不能滅火,反而讓白素更加飢渴。

「唉唷……求求你……再快點……再用力點……嗯……嗯……求求你……」白素終於放下身段,出聲要求雷夫更賣力操。沒想到雷夫卻故意先停下雞巴,白素當然不解地看著這可惡的男人,當她開口要詢問之時,穴裡的雞巴卻突然大起大落地動了起來。

「啊…啊…你…好壞……啊……故意不動……嗯……可是……好舒服…嗯……」

雷夫此刻自然要好好地享受眼前的美女,雙手緊握住白素的一雙美乳,用嘴輪流吸吮著乳頭,雞巴更是一下勐過一下地抽插著淫穴,那高超的技巧、恰到好處的角度、力道、節奏,很快就讓白素快感連連。

「好棒……從沒試過……這麼……嗯……舒服……嗯……嗯…好棒啊…嗯……嗯……」白素閉上眼睛享受著雷夫帶給自己的快感。和丈夫做時也很舒服,但是雷夫的技巧更高,忽快忽慢、忽輕忽重,白素此刻才知道原來做愛可以這麼舒服,尤其是和陌生人做愛,心裡的刺激比起身體的感覺實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爽嗎?白素小姐,那你邊爽邊聽我說。哈哈哈哈……」

雷夫就這樣邊操著白素邊將一切說出,包括傑仔用超能力使白素發浪,而此刻這一切都是雷夫幕後組織布下的陷阱,聽得白素冷汗直流,這時白素已經有些恢復理智,正想反抗,無奈在強烈的淫念力壓迫下和蜜穴裡那一波一波的衝擊讓她全身無力,儘管白素緊咬牙關,想用理智極力抗拒,可是肉體卻不聽指揮,本能地隨著雷夫的撩撥,可是任誰都看得出來,她再也忍不了多久;果然,在雷夫一陣快速的狂抽勐插衝刺之後,白素全身酥酸麻癢,宛轉嬌啼、氣喘噓噓,白素最終也忍不住,再度達到了高潮。

「啊呀!……啊……啊……我……我……我受受不了…了哎呀噢…好……好棒啊…啊……」隨著雷夫的肉棒的不斷深入,隨著抽插的不斷變速,白素張開口不停大叫,這難以忍受的舒暢美感是這輩子第一次享受到,白素舒服得放鬆了全身身心。這正是雷夫所要的,當一個人完全放鬆時,傑仔就能全力使出可怖的念力而完全控制此人,而此刻白素已經完全被傑仔控制了。

這種控制不同於一般洗腦或用藥物把人變成行尸走肉,而是徹底地改變此人的觀念,徹底到好像一切原本就是這樣。所以從此刻開始,那高貴的、有氣質的白素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個低級、淫蕩至極的白素。

「喔……爽啊……嗯……干深一點……嗯……喔……好粗的雞巴……嗯……再來啊……喔……」

改變之後的白素淫聲大作,只見她眼神迷濛、嘴角含春、雙乳高聳、蠻腰輕扭、雪腿舒搖,一絲不掛的胴體,汗漬隱隱,白皙的皮膚顯得分外光滑柔嫩,在白色燈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輝,凹凸分明、玲瓏有致,徹底散發出成熟女性的芳香,令人魂不守舍,神為之奪,而且她的動作也變得更加豪放,不斷挺動纖腰去迎合雞巴的抽插,說多浪就有多浪,這樣的神情令她看上去更加迷人。「天!白素你實在太美了,好一個人間尤物,簡直繫上帝的傑作!」雷夫用手托住白素的乳房,將它們向上推去,他那眼神中也閃出了狂熱的光芒。

「啊……好棒啊……當人不受任何限制,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嗯…敢強姦我?換我幹你……!」白素一聲嬌媚的令下,變成白素主動騎著雷夫,自己拋動豐臀。雷夫當然樂得輕鬆,雙手只是抓著白素的乳房,愉快地享受著。

「好爽……好爽……原來越浪就越爽…嗯…嗯…爽啊……喔……又來了…嗯…」

白素再度達到高潮,洩出了大量的陰精,不斷沖刷著雷夫的龜頭;陰道更是不斷緊縮,吸吮著那粗硬的雞巴,雷夫感到十分舒服,也不再強忍,腰身一挺將大把精液都射進白素的穴內,那燒燙的精液衝擊花心的快感讓白素再度達到高潮,一聲尖叫,白素在醉人的高潮下昏死過去。

在這危急關頭間,「崩」地一聲巨響,大門應聲破開。

「是衛斯理,來得真不是時候!」雷夫嘆了口氣。

衛斯理看到心愛的妻子被雷夫姦淫,「白素,你怎樣?快醒過來!」大喝一聲下不由分說揮拳向雷夫撲過來,原來雷夫也是個搏擊高手,所以一時間衛斯理也不

能把他擊倒。雷夫雖然落於下凨卻詭異笑了起來,道︰「衛斯理,你太太的身體可真是棒,她那浪勁好爽,我得好好謝謝你,給我兩父子今天盡情享用,就算我不是你的對手,但能完成組織的任務已滿足夠了。」

在衛斯理兇狠的攻擊下,雷夫終被打至軟癱在地上,永遠不再動了。但衛斯理沒有一點勝利者的感覺,因白素和傑仔同時不見了………。

「哈哈….傑仔做得好…哈哈……真是太容易了。衛斯理,你等著吧!哈哈哈哈……」在冷酷之中不時透露出一絲淫邪的琪曼醫生看著在一邊昏睡的白素,心中說不出的得意。不過,這只是對付白素的第一步而已,下一個要對付的,自然就是組織的眼中釘衛斯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